何党生督查调度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c2c77cce0c7b48269ea0aff7f736e12c.png

5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到城南新区、茶亭产业园、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石狮乡、煌固镇等地督查调度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郑铭陪同,县政府办,县委农工部,县环保局、农业局、城管局、水利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c9bb3027e6a34785baf2da28ab5ec7c6.png

ebd55545b14144bf870aa8ef7c01f9e1.png

何党生一行先后来到长江流域信江上饶应家坊监测站、信江河沿岸、茶亭产业园、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石狮长城化工厂,煌固镇沿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黄塘村冯胜养殖场等地对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调度。

7ed0bbfc9bdb4e97ab91eff922d5fd62.png

1ff30a945f0b445dbd7ead16c6cdc18f.png

督查调度中,何党生对工业企业的环保设置设备的运行、我县辖区信江河沿线的固废整治、种养殖场生态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一一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要求相关部门(单位)、企业举一反三、限时整改到位。

ef9c80b85a664501bbf2cb3a4e6e36c1.png

a10e9b4b2777478087478a8e86d37eae.png

督查中何党生反复强调,一要铁心排查,要重点聚焦中央、省、市、县各个层面督察发现的问题,重点聚焦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问题,重点聚焦群众反映多、反响大的问题,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二要铁腕治理,以问题为导向,对发现和排查出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梳理、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整改,确保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不整改到位不放过。三要铁面执法,相关执法部门要强化联合联动,特别是要发挥“环保警察”的作用,建立一支生态保护精干队伍,加大对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线索的摸排,查处一批违反犯罪行为,对各类环境违法犯罪保持高压态势。四要铁律执纪,全面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对破坏生态环境、损害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一律关停、整改,对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人和事,要严肃查处、绝不姑息,确保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以最强的担当、最实的成效解决好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贡献上饶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