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财经信息>三公经费>详细内容

上饶县政府法制办公室2018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18-05-02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一部分  上饶县政府法制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上饶县政府法制办公室协助县政府处理法制事务。

    二、部门基本情况

    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5个,其中:行政编制5人、全额补助事业编制0人;实有在职人数5人,其中:行政编制人员5人、全额补助事业人员0人,退休人员3人。

第二部分 上饶县政府法制办公室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预算收入总额为63.3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3.39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预算支出总额为63.39万元,其中: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63.39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41.14万元(其中:养老保险6.64万元,医疗保险 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61万元(其中:公务费2.25万元,公务接待费1.99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4.51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9.65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年县政府法制办公室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是63.3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有所增加,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计算,上饶县政府法制办公室的公用经费12.61万元,包括办公及印刷费1.5万元、邮电费0.1万元、差旅费0.05万元、会议费0.2万元、公务接待费1.99万元、劳务费0.4万元、工会经费0.38万元,其他交通费用3.4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费用4.51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法制办公室政府采购总额0元,以及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元、工程预算0元、服务预算分项数额0元。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上饶县政府法制办公室“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78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1.99万元,比上年有所增加。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1.2万元,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取消公务用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