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关于网传“上饶县城管打人”视频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6-13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上午,网上流传一条“上饶县城管打人”视频,上饶市城管执法局获悉后,立即责成上饶县城管局就视频内容进行调查,迅速作出处理措施。

上饶县城管局迅速查明原因并进行了严肃处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01b577e838a24ff59abb7f0a588c05c0.png

情  况  说  明

6月13日7点40分左右,上饶县城管大队市容四中队在清理上饶县第三农贸市场门口人行道占道经营菜摊时,该摊主经多次劝阻,在其他占道摊主都搬离后,该摊主仍拒绝搬离,在劝阻过程中咬伤执法队员蒋某某,并用携带的秤杆多次攻击蒋某某,该队员情绪失控,对当事人进行反击。事件发生后,上饶县城管局、城管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认定当事人蒋某某的执法行为严重失当,对蒋某某作出停职调查处理的决定,并责令负责该区域的中队长作出深刻检讨。同时,上饶县纪委和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待事情调查清楚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上饶县城市管理局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