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县情>政府常务会议>详细内容

上饶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4 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7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周华兵、霍峰、杨成、郑铭、詹辉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希东、陈宏华出席,县政协副主席王政应邀列席。

d2923cee3e544e6d9e70311e21cebaa3.png

会议研究讨论了《上饶县扶贫产业巩固提升实施方案(讨论稿)》《上饶县就业脱贫巩固提升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 “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级各部门要一以贯之抓实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在相关工作方案的设计上,要多调研、多研究、多论证,要管长远、管长效,确保可操作、能见效;在抓政策的落实落地上,要精准精细,抓出特色、抓出成效、抓出亮点,确保落地有声,确保惠及百姓的好政策不变调不走样。

ca3754f51b5c4cada42040ecffe0cb5e.png

会议研究讨论了“放管服”改革有关事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做到“刀刃向内”,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窗口办事“最多跑一次”、“一次不跑”,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标准化、无差别的政务服务。抓制度,做细做好顶层设计,考虑周全,确保可操作,管用实用;抓部署,相关各部门要迅速部署具体落实措施,深化、细化、具化,确保能落地,见实效;抓重点,在重点服务领域、关键服务环节上要强化破瓶颈、解难题的办法和措施,切实做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实实在在兑现承诺;抓考核,办事效率好不好、快不快、满不满意,群众的评价最重要,要完善评价体系,严格执行和运用考核结果,将“放管服”改革一抓到底,确保“放管服”改革顺利高效推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饶市城市管理条例》《上饶市农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及项目招投标有关文件要求;还研究讨论了《上饶县砖瓦窑企业规划和布点方案(讨论稿)》《上饶县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讨论稿)》及村(居)委会设立和调整等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