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县情>政府常务会议>详细内容

上饶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4 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5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周华兵、霍峰、杨成、郑铭、詹辉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希东、陈宏华、蔡庆云出席,县政协副主席王政应邀列席。

91542a841b124510a882871d3b498055.png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了《上饶县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共抓大保护”攻坚行动,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要求,是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重要内容,是打造“大美上饶”的现实需要,是实现新时代上饶县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会议强调,各级各地要始终坚持以“共抓大保护”为导向,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整治生态环保突出问题入手,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到系统谋划、迅速行动、强化落实,筑牢长江中游生态安全屏障,全面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江西上饶样板。

f160ed0a4a814b51a0be9411ced85739.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抓落实、抓实效;二要强化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对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出重拳、下重手,依法严厉打击、绝不姑息,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三要加强工作保障,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配合,在人力、物力及经费保障上加大投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四要加强宣传,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攻势,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电视、报刊等各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来,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确保“扫”出风清气正,“扫”出群众满意,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上饶县贯彻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讨论稿)》《上饶县推进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及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有关事宜,2018年民生实事有关事宜,财税、信访、教育、卫生等37个部门(单位)2018年工作要点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