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何党生调度重大交通路网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09 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b5c14b4688af49beb2dac079435c8866.png

7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到石人乡、煌固镇、清水乡等地现场调度交通路网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调度会。副县长郑铭陪同;县政府办、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林业局、环保局、城投公司等有关部门(单位)及相关镇(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6d7cc4458c6249048b2949accb30263e.png

d369da9002df48a6b750227a8e64c61c.png

当天上午,大雨磅礴,何党生一行先后来到石人乡杉树村、许家村,煌固镇际头村,清水乡东汪村、常埠村,对省道S203郑五线道路交通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一路上,何党生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该道路建设的线形规划、行政报批、征地拆迁、生态保护等工作,并现场办公,对相关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9303c1c940d3407a8b21737ee0653948.png

当天下午,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交通路网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对省道S203郑五线灵山至上饶、皂头—尊桥—茶亭“四好农村路”、惟义路及周边道路、城南及园区路网等公路建设事宜进行研究部署。

fdb2dc077a874f5ebe0ad733cc85f290.png

何党生强调,一要在思想和认识上高度统一,着眼于长远发展。发展是第一要务,各级各地要放眼未来,抢抓机遇、提前谋划,以满足我县长远发展需求为导向,优化我县城乡路网建设,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二要在建设标准和品位上高标准规划,着力于建设成效。城乡道路建设关乎于脱贫攻坚、关乎于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地要实干为民、实绩惠民,在项目建设中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品位打造,在项目推进中要加快落实征地拆迁、管网铺设、杆线迁移等具体工作,以行动促落实,确保各交通路网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三要在协调调度上不放松、不松劲,着重与高效推进。项目指挥部要强化协调调度,盯紧每日、抓紧每周,不完成、不放手,不完工、不销号,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各级各地要树立“交账”理念,弘扬“马上办”和“钉钉子”精神,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交通路网重点项目如期竣工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