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第二十九批信访转办件处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09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举报内容:

石狮乡高华水泥厂里面有家露天堆放砂石、煤堆销售公司,扬尘污染严重,晚上 10 点装卸货物的铲车噪声。

调查核实及处理情况:

投诉人反映的石狮高华水泥厂内堆放砂石情况,为石狮乡何村村民邹传锋租用高华水泥厂闲置场地,于2018年3月开始堆放砂石和煤矸石。该堆场邻近交通干道,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堆放面积约400平方米。

2018年7月1日,上饶县环保局联合石狮乡政府对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调查核实。

关于“露天堆放砂石、煤矸石,扬尘污染严重”问题。经查,邹传锋砂石堆场现贮存有碎石约100m3、砂600m3、煤矸石200 m3,煤矸石覆盖了防尘网,碎石和砂没有覆盖防尘网,贮存场地内车辆行驶过程中会有扬尘产生,建有洒水设施。关于“晚上 10 点装卸货物的铲车噪声”问题。经询问业主,存在夜间装卸砂石行为,运输车辆会产生噪声。

上饶县环保局于2018年7月2日对邹传峰下达了责令整改决定书,责令其对露天堆放的砂石进行覆盖遮挡,并且加强日常管理,通过定期洒水等方式防止扬尘污染。同时,严格控制作业时间,防止噪音污染。

2018年7月3日,上饶县环保局对邹传锋砂石堆场现场检查时,堆场内的砂石已覆盖了防尘网,并承诺不在夜间从事装卸作业。

上饶县人民政府

2018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